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莱芜二路支行:拾金不昧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10-16 11: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交行莱芜二路支行大堂经理小陈像往常一样,对营业大厅进行认真地巡检,发现客户等候座椅处遗落了一张非本行信用卡,营业厅内无人认领。

一想到近期尤为猖獗的信用卡盗刷案件,如果落入不法分子之手后果将不堪设想,小陈在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支行主管,主管立即对营业厅的监控录像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调阅,经过排查,最终确定并联系到了失主卢先生。

据卢先生回忆,他来交行莱芜二路支行办理转账业务,结束后整理物品时将随身携带的信用卡遗落在座椅上,回家后也未发觉。卢先生连连道谢,多亏了交通银行员工的拾金不昧行为,才让他的个人资金免受损失。

卢先生称自己和家人都是交通银行的忠实客户,回家后会把交通银行的好事迹传播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选择交行。

据悉,交通银行莱芜二路支行长期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通过组织员工内部培训和思想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自我修养和素质。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原则,为客户带来春风一般温暖的服务体验。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也正是交行人的品质体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