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10-16 09: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在校大学生金融风险意识和金融知识素养,让金融知识以生动的形态贴近生活、走进校园,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青岛理工大学的宣传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以与大学生切身相关的社会热点为切入点,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揭示了如“校园贷”、微信诈骗、裸贷等给大学生人身和经济安全带来的威胁。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举办此次讲座旨在为大学生敲响警钟,提示学生们要在生活学习的过程中提高警惕、注意分辨陷阱,不要相信非正规机构的任何承诺。一旦受到损失和威胁,大学生也要懂得采取合法手段保护自己。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随着讲解的不断深入掀起了多次的讨论热潮,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一堂生动的讲座树立了正确的金融理念,提升了甄别风险的能力,同时也会把在讲座中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共同防范金融风险。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服务民生,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后备力量,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希望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建立普及金融知识的长效机制,培养大学生们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共同维护金融生态环境稳定和安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