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青岛金融精英汇聚 2018"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开跑

2018-10-15 0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刘倩倩通讯员吴元庆周小茜)13日上午,2018青岛金融精英“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在崂山风景区太清广场鸣枪起跑。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承四十载改革荣耀创金家岭金融高地”,来自省市金融监管部门及青岛市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及金融中介服务机构等62支队伍,500余人参与。通过赛事,搭建起金融精英健身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单位之多,人员规模之大都为历届之最。

2018青岛金融精英“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在崂山风景区太清广场鸣枪起跑。

此次赛事赛道设于全国5A级崂山风景区,节选“崂山100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精选赛段,金融精英们在欣赏崂山绝佳风景同时还能深切体验越野赛不断攀升的独特魅力。

2018青岛金融精英“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现场。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金融精英越野赛的探索,将努力把这一赛事打造成为金融业界的传统品牌赛事,进一步发挥赛事功能和影响力,展示青岛金融精英风采,丰富金融生态环境,展现金家岭高端专业人才的“洼地”独特魅力,体现出全市金融精英为改革开放再做贡献的豪情。

2018青岛金融精英“崂山穿越”巅峰对决赛现场。

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作为青岛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的核心区,着眼打造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高地,确立了“紧抓载体建设和推动规模扩张、优化金融生态和严控金融风险、构建科技金融体系”三管齐下的工作格局,着力以金融创新带动产业创新,以金融发展推动经济繁荣。2017年金融业增加值超过100亿元;累计建成金融及配套载体达到720万平方米,累计落户金融机构和类金融企业750余家,初步形成了业态完善,功能齐全的金融生态体系。未来,金家岭金融区将构筑面向国际的财富管理高地为目标,打造财富管理核心区、金融科技先行区和金融安全示范区,建设生活美好的金融城、生态城、未来城。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金家岭金融区各项金融事业再出发,不仅体现在硬件的不断突破、机构人才的不断聚集,软环境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一环。金家岭金融区全力打造的金家岭金融区金融文化体育节系列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成为青岛市金融行业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展现青岛金融业和金家岭金融区的新风貌、新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