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企业APP 陪伴成长每一步

2018-10-12 11: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7月12日,招商银行正式发布企业APP,该款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打造强大的办公利器;同时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服务矩阵;借鉴C端产品设计理念,引入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持续优化产品的交互流程。

企业支付也可以“免Key”支付,是企业在商业世界中的高频场景,尤其是广大面向个人客户的企业开始对标个人移动化交易习惯,对公移动交易诉求日益增加,一个面向企业的APP好用与否,其落脚点也首先在于支付体验上。招行此次发布的企业APP,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对公移动端全场景免KEY支付,解决传统对公支付依赖于物理硬件证书KEY的痛点,用户可畅享安全便捷的企业移动支付新体验。

在移动支付的基础上,招行企业APP深度融合产业互联网和个人APP平台,构建一系列基础性金融服务。企业级的二维码信息交互技术贯穿企业APP各类O2O业务场景,商户可以在企业APP上进行收款和管理,企业之间亦可通过二维码化的收款账户信息进行扫码支付。此外,企业APP还提供了移动缴费、银企对账、移动代发、移动理财、授信项下移动融资等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金融场景应用。

体验设计师操刀交互流程立志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招行,在公司金融领域总行层面也成立了专业的用户体验团队,站在用户视角从心理分析、视觉设计、交互应用等维度致力于体验的持续提升。精心设计客户旅程地图、匠心打磨每一个流程细节,向着客户体验这颗北斗星全新进化的公司金融移动服务平台,让企业管理更轻便柔性。

企业APP的客户旅程地图由极简的APP开通流程展开,并构建更灵活的权限管理模式,充分契合企业自身不同的内部管理需求。在操作界面上全新蜕变,打破传统的层级式菜单模式,采用引导体验式布局,用户登录操作时系统会自动识别用户权限,实现千人千面的界面展示与操作体验。在APP使用过程中,智能机器人、人工客服、专属在线客户经理构成的多层级智能化用户服务体系让客户可随时进行交流互动,如同一个更智能、更懂您的金融助手陪伴在客户的身边。

“新金融”时代到来催生了招商银行企业APP进化,一个自如随心的APP,重新定义企业的商业世界,每一次有温度的接触,都记载着企业点滴的成长。走在金融科技银行的路上,这一次招商银行企业APP是否能够不负众望?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