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首次揭秘常青财富学院课表

2018-10-11 11: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今年1月,招商银行成立了私人银行常青财富学院,“常青”源自于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核心理念。常青财富学院对接业内外顶级师资团队,提供顶级财富学习圈,致力于帮助国内高净值人士获取最前沿的市场知识。开办以来,已有235名私行客户学员参与了学习。

近期,招行首次公开了常青财富学院课表,揭秘了这一“高大上”学院的课程内容。

截至目前,常青财富学院课程已经开展了7期。在每一期课程中,授课老师都为招行私行学员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内容:分享市场前沿信息,讲述宏观理论、微观实操,分析商业案例。课后,学员们还可以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充分消化吸收课堂内容。

首期课程的第一堂课上,招行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为学员们讲授了《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的分析与展望》,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经济大环境变化对资本市场的影响。

第三期的课程班上,学员们跟随授课嘉宾学习了《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展望》。嘉宾专业深入地剖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并指出了当前资本市场的机会。

第五期课程班上,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分析与投资策略》,授课嘉宾理论功底深厚,引用的案例生动实用,学员们受益匪浅。

课堂之外,招行还为学员们安排了丰富的文体活动。

在常青财富学院,学员们不仅可以收获知识,更能通过与专家的交流收获师生情谊,在与同学们的的互动中结识志同道合的商业伙伴。

今年10月,常青财富学院将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美国游学之沃顿商学院”课程学习活动。在一周课程中,客户将亲赴国际一流学府聆听知名教授授课,与知名家族传承专家面对面交流,还将参访高科技企业,了解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世界最新科技。感兴趣但尚未加入常青财富学院的私行客户们可与招行客户经理联系。

未来,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常青财富学院将不断举办新课程,为客户们带来最前沿的知识。“未来,不止于财富”,招行希望为中国广大的财富人群创建一片精神家园,更希望与客户们一同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