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台柳路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10-11 11: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份,招行台柳路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公益性原则,在9月份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台柳路支行立足厅堂,走进社区、企业、学校,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全面展示招行良好形象。

支行厅堂将引导台设置为宣传咨询区,由大堂经理向到访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进行金融知识的专题宣传,讲解生活中常用的金融小常识。

支行还将“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口号发布在室内外LED显示屏、客户休息区电视等处,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支行还派出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入驻周边商户、小区,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市场人员走进代发企业,向代发企业员工详细介绍金融政策法规及银行卡使用安全等金融知识。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既是发挥银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银行业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消费者理念的重要行动,又是急消费者之所需、解消费者之所难,台柳路支行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与社会公众共同维护良好的金融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推出抵押“年审贷”

2018-10-11 11:4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