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丈量城市脉络,解锁最IN青岛,10月20号,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激情开跑!

2018-10-08 10: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当最有趣的灵魂

碰上最IN最潮的户外休闲新玩法,

在这个秋天,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新反应?

最强大脑、关卡解密、超强体力、好玩过瘾

2018青岛城市穿越(定向)赛,带你穿越岛城,玩转秋天!

比脑力、比体力、比创造力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马拉松式比拼

亲子约、好友约、团建约

没有排名享受过程,为亲情助力为友情喝彩

八大关、五四广场、中山公园

以脚步丈量城市脉络,在斑斓秋景中感受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10月20号,城市穿越(定向)赛激情开跑,邀你一起嗨翻天!

您是否远在他乡,忽略了对父母的关心?

没关系,趁这个机会,寻找一下儿时的回忆,从假期的陪伴开始

您是否为了家庭奔波忙碌,大意了对妻子的关爱

没关系,一起约跑吧,回忆初识时的时光,温暖相濡以沫的爱情

您平日是否由于事业的忙碌,忽视和孩子的沟通?

没关系,一起参加定向赛吧,拉近与孩子的距离,从走进内心开始

您是否因为平日的匆忙,与朋友疏于联系

没关系,来定向赛,重拾那纯真的友谊

如果是企业,那么就更要参加了

超高的性价比,超强的凝聚力,本次穿越赛正是企业团建,户外拓展的好机会!

关怀客户,一起运动比商务宴请更健康!

热烈的现场气氛,精彩的赛事呈现,为企业日后的宣传提供了最佳素材,更有新闻网做的企业宣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赛事介绍

开始时间:2018年10月20日上午9:00  

出发地点:青岛汇泉广场  

活动要求:本届穿越赛仍分为常规和亲子两条线路,计划招募5000人参赛。其中常规线每队3人,性别不限,参赛者年龄需在10周岁-60周岁之间;亲子线需2-3人一组,必须是父母与儿童共同组队,儿童年龄为3-12周岁。

赛事规则:

1.参赛队伍须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徒步或公共交工具到访指定任务点标,完成相应任务,获得通关印章。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参加闭幕式抽取精彩大奖

3.3人组队,男女不限。

报名及大奖:

本届青岛城市穿越赛的报名费仍为50元/人,主办方将为参赛者配备专用赛事包,包含抽绳双肩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点标任务并抵达终点的队伍,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惊喜好礼,拿到手软!

超值体验,莫失良机,报名10月17日截止,错过又得等一年!赶快点击链前来报名吧~

http://vip.qingdaonews.com/2018/201809/2018cys/wap.htm?src=finance(手机版)

http://vip.qingdaonews.com/2018/201809/2018cys/index.htm?src=finance(电脑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