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监管力度不断加大 青岛银监局开出15张罚单

2018-10-11 0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随着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银保监会系统披露的罚单数量也呈增加趋势。昨天,银保监会的官方统计数据出炉,信贷业务违规受罚数量占比最多,其中青岛银监局今年已公布15张罚单,高于去年同期。

据了解,罚单涉及的违规行为主要包括信贷业务违规、同业业务违规、票据违规、违反审慎经营违规销售、违规流入股市、资金被挪用、违规收费、存贷挂钩、违反国家宏观调控、违规保管等类型。

记者查阅青岛银监局官网发现,在最新的5张罚单中,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案由)包括办理银行承兑汇票未严格审查贸易背景真实性、贷前调查严重不尽职、信贷资金被挪用及违规使用信贷资金等,罚款数额在20万元到80万元不等。

(记者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