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银行外汇技能竞赛优质金融服务助青企“走出去”

2018-10-08 0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近日,我市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知识暨业务技能竞赛举行,促进了我市银行业以更优质服务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助力我市企业走出去。

境外个人购买境内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必须符合哪些条件,跨境人民币境外放款的期限有何规定……分秒必争的抢答、精彩的案例分析,不仅考验了我市银行从业人员在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等相关金融政策的掌握,也促进了我市银行相关业务的展业,更好服务我市外贸出口等企业积极“走出去”。据悉,本次活动由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局青岛市分局、共青团青岛市委、市总工会、青岛市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联合主办,竞赛中成绩优秀的银行被授予相关荣誉称号。

(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