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收看儒商大会2018开幕式

2018-09-30 16: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大儒商道、至诚天下”,首届儒商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众多学者、企业家和创业者共聚泉城,围绕“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的主题,共商发展大计。9月29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儒商大会开幕式。

此次儒商大会阐述和解释了“仁义、诚信、创新、和合、规矩和担当”的儒商精神,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号召大家感悟历史、感受新时代活力氛围、探求共赢机遇,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发展大局,一起创造美好未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感受到了传承千年的儒家精神和山东省改革创新、活力迸发的发展氛围,看到了一个敢创新、勇承担,将迈入高速发展的新山东和充满机遇的新市场。

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总部设于山东省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青岛分行作为其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一直主动扛起金融支持区域经济发展责任,已成长为岛城一支重要的金融力量。今后,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秉承儒商思想,破旧出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根青岛、服务全国,为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