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扎实推进ETC业务发展

2018-09-28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总行ETC推进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总行ETC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要求,明确提出每天每周ETC业务发展目标,制定专项营销方案,持续加强银邮协同、联动营销,深挖发展潜力,着力提升市场份额。

一是深入推进ETC专项营销活动。开展“畅行神州、自在邮我”主题营销宣传活动,树立邮储银行ETC业务网点便利、渠道便利、使用便利、高附加值的宣传形象,把邮储银行ETC业务网络优势、结算优势转化为获客优势、效益优势。二是组织开展邮银员工种子传导专项行动。引导、督促有车员工使用ETC卡并绑定信用卡或借记卡,发动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向亲朋好友推荐、营销ETC业务,要求每位员工营销一定数量ETC客户。三是加快落实ETC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坚持分支联动、产品联动、批零联动,加快推动邮储ETC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联动营销个金、信用卡、消费贷款等产品。在发展个人ETC业务的同时,把ETC业务作为对公客户营销的重要内容协同推进。加强与各物业管理机构的合作,积极为社区有车客户提供邮储ETC卡、信用卡、个金产品等金融服务,为社区停车场提供ETC等场景应用。四是及时调度,强化督导。每日通报全辖各网点ETC发卡进度;每周电话督导落后支行;每月督导未完成发卡进度的支行,要求向分行书面说明原因和改进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