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奉献爱心,助力学子圆梦高考——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18-09-28 08: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近日,恒丰银行潍坊诸城支行开展了“奉献爱心,助力学子圆梦高考”爱心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树立了恒丰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据了解,潍坊诸城市繁华中学有一名品学兼优的高三在校女学生,考试成绩一直在级部中名列前茅。由于家庭条件非常困难,她的父亲生病需要长期治疗,花费掉了家庭几乎全部的积蓄,母亲以务农为主,因此家庭经济来源寥寥无几。恒丰银行潍坊诸城支行党支部在了解到该同学的家庭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并在学校相关领导和班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位于诸城市开发区刘家屯村的该同学家中,送去了1000元爱心助学款及其他家庭生活用品,勉励她继续奋发图强,力争明年高考金榜题名。

该同学的家长收到爱心款后,眼眶湿润、非常激动,表达了对恒丰银行的感激之情。受助学子也表示一定再接再厉、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把正能量传递下去。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潍坊分行在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切实承担起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