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日照中支:“平安好车主”百日无违章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文明出行离不开每位司机、市民自觉礼让斑马线是对生命的尊重,也是城市文明的标志。一场没有难度的挑战,一次面对文明行车的奖励,由fm95日照综合广播承办的文明交通大型公益活动——“平安好车主”暨第三届百日无违章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办、市交通警察支队、平安产险日照中支、日照广播影视集团主办。其活动主旨在于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们文明出行,通过坚持“100天无违章”这一件小事,带动广大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展现全市全国文明城市的风采。在启动仪式上,众多市民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整个活动场面异常火爆,报名人员有1300余人次,早晨8点就排起了长队。活动中电台全程播报,节目还开通了视频直播,网友纷纷留言,响应文明出行,让日照这座城市更加美丽。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