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助力企业构建企业年金服务体系

2018-09-28 08: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当前,随着中国逐渐步入老龄化社会,养老问题已成为整个社会的热门话题。如何让每位员工没有后顾之忧,安心于本职工作,并享受一个更加幸福、和谐的退休生活。如何提高员工对企业满意度、忠诚度;如何留住企业核心人才,技术骨干,对现代企业而言不仅仅是一个重要课题,更是一个美好的愿景。招商银行一直致力于积极推动我国养老金融市场的发展,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构建企业年金服务体系。

作为中国养老金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招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勇于开拓,为我国银行业的发展和金融服务的创新做出积极贡献。招商银行企业年金服务从业时间早,在2001年便被确定为我国唯一的账户管理试点银行;2005年和2007年,成为我国第一批获得年金账管、托管和受托资格的银行。我国首家年金试点央企、我国第001号年金计划均由招商银行提供年金服务。其外,作为全牌照服务商,招商银行拥有企业年金受托、账管、托管资格,招商基金拥有投管资格。

经验方面,招商银行已为铁路、烟草、电力、煤矿等一大批大型企业集团提供年金服务,众多金融同业及世界500强企业均选择招商银行提供年金服务,饱受客户好评。系统方面,招商银行在2000年便借鉴国际经验,自主研发国内首套年金账户管理系统,凭借着对企业年金制度的深刻理解、扎实的专业认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了我国企业年金相关法规制度以及养老金体系的课题研究,是企业年金行业标准制定者,养老金规范运营的领跑者。

招商银行整合优势资源,为公司、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企业年金等养老金融服务。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将在总行的引领下,提升服务水平,为岛城当地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专业高效的企业年金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智能化+极致服务=招商银行App7.0

2018-09-28 08:0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