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09-28 08:0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响应青岛市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活动要求,立足厅堂,走进课堂,开展2018年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在校学生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不良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9月份,正是各个学校的开学季,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与坐落在黄海之滨的黄海学院结成一对一金融知识宣传辅导学校,将正规渠道的专业金融知识送到象牙塔的莘莘学子身边。首先开场的是9月21日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开展的宣传对象是刚刚远离父母的大一新生们,他们社会经验不足,金融知识也比较薄弱,加之又第一次远离家人,因此更加需要专业正规的金融知识的宣导。为此,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专门派出由业务专家及西海岸支行专职宣传人员组成的宣教小组,走进校园,来到教室,将第一堂反假货币知识,带给这些可爱的大一新生们。瞧,刚刚他们的神色中还因为上午结束的军训操练而略显疲惫,转瞬间已经为专业讲师的精彩讲授而吸引了,他们纷纷高举手臂,为讲师的提问争先恐后地作答,半个多小时的培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商银行小招喵系列表情包上线

2018-09-28 08:0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