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为客户兑换特殊残损币

2018-09-26 11: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20号下午,任先生来到交通银行城阳支行5号窗口,柜员杨鹏起身迎接并询问任先生要办理什么业务。任先生小心翼翼的拿着出黑色钱夹里的塑料袋,并且轻手轻脚的打开袋子。几十张被火烧过的100元纸钞显露在两人眼前。经过交谈柜员了解到,任先生家的柜子不知什么原因起了火,任先生放在里面的3600元人民币惨遭火烧。

任先生担心的望着柜员杨鹏,问道:“这些钱还能换吗?你给看看能换多少吧!”杨鹏小心的接过任先生手里的现金,经过仔细的查看和测量。万幸的是,每一张钞票都烧毁的不是很严重,任先生3600元现金均可以按全额兑换。经过双人核实确认后,杨鹏为任先生办理了残损币兑换,拿到全额兑换的3600元现金,任先生连忙道谢,满意的离开了网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