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走进康城路农贸市场

2018-09-26 11: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要求,9月18号,交通银行城阳支行员工走进城阳区康城路农贸市场,向市场上的商家发放宣传折页,介绍金融知识。

农贸市场各商家符合低净值人群的特点,针对商家经营规模小、网上收付款方式普及等特性,城阳支行员工着重向商家介绍了网上支付及收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及应该注意的事项,引导商家选择安全的金融工具,警惕不法分子利用微信等渠道诱骗商家进行网络投资等,争做金融好网民。另外,利用商家闲暇时间,耐心为商家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劝导商家远离非法集资、民间借贷,选择安全正确的投资理财方式,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外出宣传,基本覆盖农贸市场50余商家,他们表示会在平时注重加强防范,安全使用网络平台收付款功能,主动规避非法集资,选择安全可靠的投资方式。

后期,交通银行还会组织能多的活动,进入到更多的场所,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普及活动,提高民众的金融知识水平,维护金融市场的健康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