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城阳支行服务暖人心

2018-09-26 11: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九月的青岛,渐渐迎来金秋的丝丝凉意,城阳支行温馨的服务依然温暖着每一个人。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交行城阳支行坚持上门服务的优秀作风。

(1)服务青春韶华

9月17号,一位母亲急匆匆的来到网点,找到大堂经理询问非本人激活银行卡的事宜.经过大堂经理的仔细询问得知:这位客户的女儿刚刚做完手术不能出门,小姑娘已年满16周岁不能由监护人代办业务。故而,这位母亲万分着急。在对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后,我行营运副主管王琰顶住厅堂众多客户的压力,与营运主管协商以后,果断决定与客户经理上门核实,来到小姑娘的家中办理相关手续后由其母亲代为办理业务。愿小姑娘早日康复,断不要辜负了这大好的青春韶华。

(2)服务鼎盛壮年

9月20日,一位面色憔悴的中年男人来到网点,他直接抽了号来到柜台,要求给他妻子办理社保卡。我们的柜员依据规定告诉他社保卡办卡业务必须本人办理。这位男士听到这样的答复后开始变得焦躁不安,请求我们的柜员帮他办理。柜员感觉到这位客户的焦躁,便仔细询问了详细情况,才得知,这位客户的妻子前不久因为车祸住进了医院,幸而脱离了危险,虽然已经没有大碍,却因为身体多处受伤不能前来网点办理业务。柜员听后,将相关情况告知营运副主管徐明志,并告知客户可以上门核实后代办此业务。客户听后大喜,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的喜色,连连说着谢谢。经过核实,这位客户顺利的为妻子办理了社保卡。希望他的妻子能够早日康复,两人携手稳度他们的鼎盛壮年。

(3)服务安逸晚年

在此之前,也就是9月2号那天,城阳支行的大厅里难得的一时清闲。一位三四十岁左右男士的到来打破了大厅的宁静。原来,他的老父亲半身瘫痪,住在养老院,老人有一份存单到期,需要提取,却又忘记了密码。这位男士因为无法提取存单而心存不满,开始对我们的柜员抱怨。营运副主管王琰察觉到客户的不满情绪,上前了解情况,并告知客户可以去老人居住的养老院核实情况后有他代为办理业务。男士停止了抱怨并要求立刻随他一同前往养老院。炎炎夏日,我们的营运副主管王琰同客户经理一起岁客户去到老人所在的养老院核实完情况后立即返回,为男士办理了存单密码重置及取现业务。原本不满的客户得到满意的服务后欣然离开,并表示还会前来办理理财等业务。能够让这位客户及身在养老院的老大爷得到满意的服务是我们交行人的义务。愿这位老大爷能够在养老院颐养天年,幸福的度过他的安逸晚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