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东海一路支行为客户解难题获称赞

2018-09-26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9月,立秋后的青岛,秋老虎肆虐。刚过午饭时间,一位大姐满头大汗地走进交行东海一路支行,大堂经理一边热情地迎上去递上一杯水,一边询问“请问办什么业务”,大姐喝着水告诉大堂经理,原来大姐的父亲常年卧病在床,大姐给老人买药的时候不小心把父亲的社保卡丢了,因为老人需要常年吃药,所以每天都要用到社保卡,而社保卡的挂失补卡业务必须本人办理,大姐是来问问有什么解决方法,而且是最好不耽误用。支行主管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为大姐的父亲办了临时卡,并且立即安排支行两位正在吃饭的员工,启动绿色应急通道,上门核实,以便及时为老人办理后续社保卡的挂失补卡业务。

当躺在病床上的老人看到两位员工利用午饭时间上门核实,十分感动,握住员工的手一个劲儿地道谢,感谢交行东海一路支行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工作作风,并主动要求和上门服务的员工一起拍照留作纪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