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五角硬币帮您换 青岛交行获点赞

2018-09-26 1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九月十三日下午,一位中年男性客户背着一个沉甸甸的背包急匆匆地进了营业厅。在大堂经理的热情接待下,该客户终于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并表示自己平常靠批发蔬菜为生,今天收到的菜款全是五角硬币。为了明天能够正常进菜,今天必须将这些钱全部存到银行卡里,因为已经接近下班时间,该客户跑了好几家银行,可是都被拒绝了,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才走进了交通银行东海一路支行。

在了解到该客户的情况之后,支行立即为客户安排了专门服务窗口,为了避免客户在等待过程中产生焦虑的情绪,支行特地安排三名员工为客户清点硬币,并由大堂经理安抚客户的情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点,终于将客户的一千多元硬币清点完毕。客户离开时对支行的员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对东海一路支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