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黄岛区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18-09-25 10: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的引导客户关注资金安全,防范“飞单”风险,提高“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意识。9月份,黄岛区支行采取多种渠道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金融知识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一、站厅堂,讲防范。大堂经理主动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通过案例介绍提示客户谨防诈骗、注意金融安全,使客户加强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二、进校园,防风险。黄岛区支行进驻青岛黄岛学院进行校园宣传,在校区学生密集区域发放宣传折页,对大学生现场讲解金融知识,提醒大学生避免出现“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等频发问题。三、访商户,送知识。黄岛区支行还通过走商户进行金融知识的广泛宣传,向商户耐心解答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及支付安全等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受众客户共15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微信推广100余次。本次主题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客户的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黄岛区支行也必将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继续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