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威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党员带头我先行”活动

2018-09-25 10: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送爽,收获似金,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9月12日,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党员带头我先行”活动,支行党员代表及部分员工前往青岛大学东院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在校园内里为大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将金融知识带到学生身边。不仅使大学生们了解了金融知识,同时使大学生加强了金融诈骗防范意识,为大学生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财理念和创建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起到了重要助力作用。通过对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净化金融环境,进一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良好的声誉是银行的生命线,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与业务经营发展、风险防控相结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增强支行员工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邮储银行良好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