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崂山区支行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工作责任 认真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2018-09-25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2日,崂山区支行召开了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阶段总结会议第二次会议,会议上总结了本周对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整改要点和措施。本周支行党支部对8项整改措施完成整改,累计已完成十二条整改措施。

在本周的巡视整改工作中,支行党支部着重对《习近平出席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会议30项重点任务等会议精神等重要指示文件进行了学习。

会议最后强调,抓好巡视整改,要坚决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防止搞选择性整改。尤其要杜绝“过关”思想,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结合运用巡视成果,透过现象看本质,加强综合分析,把整改显性问题与整治隐形问题结合起来,把解决具体问题与破解普遍问题结合起来。要举一反三,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