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城阳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

2018-09-25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1日,邮储银行青岛城阳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要内容,参会人员充分讨论,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全面,通过学习,可了解国家方向,指导工作思路;党章是我们的工作指南,是对每个党员工作的约束力,我们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对党员干部要求,以身作则,将工作抓实抓细,做好全面工作。

会议强调,应充分发挥各党小组作用,对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内法规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学习频次,并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将理论思想提到新高度,提升大局意识,以理论结合实际,验证工作中的不足,指导工作思路,杜绝形式主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