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8-09-25 1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落实中央巡视整改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9月13日,分行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采取各党小组PPT专题汇报及答疑的方式。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一是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首先宣贯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建立“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的通知》,要求支部各党小组、委员要落实集团党组“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会议精神。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

二是专题研讨。个人金融部党小组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题,从理论角度阐明了“为啥改”、“往哪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同时紧密结合金融领域,论述了如何争当“改革实干家”;公司业务部党小组以十九大报告中的“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为切入点,介绍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并从个体出发,阐述了如何坚定文化自信;金融同业部党小组从党的性质、历史经验及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方面,深入浅出的点明了主旨:即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

通过深入研讨,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下一步分行第五党支部将以学习促进工作展开,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把与党中央高度一致体现在实际行动、体现在时时处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