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崂山区支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行党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

2018-09-25 10: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继8月28日下午,分行党委部署中央巡视整改方案会议召开之后,8月28日晚,崂山区支行党支部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分行党委部署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支行全面落实整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支部委员、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是支行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要求,坚决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严格按照分行党委各项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巡视反馈和主动查找的问题都能彻底整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扭住重点不放松,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整改不落实的要严肃问责”的要求,对党忠诚老实,强化“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政治上坚决维护,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结合本单位自查自纠工作,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崂山区支行各项发展迈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