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孤儿助养项目在深展出

2018-09-25 09:4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0日——23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举办。中国人寿助养孤儿暨爱心夏令营项目在此次活动中展出。据了解,该展会是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公益慈善盛会。

据统计,仅2017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统上下累计对外捐赠1.66亿元。该公司还通过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积极开展济困、扶贫、赈灾、助残等慈善救助活动,已累计对外捐赠3.2亿元。该慈善基金会坚持多年开展的助养孤儿项目,陆续助养了包括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鲁甸地震在内的因灾致孤儿童1111名,承担每个孩子每月600元的基本生活保障直至其年满18周岁。到目前为止,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已支付助养金4600多万元。每年一次的爱心夏令营则是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期,近400名小朋友,先后在北京、上海、西安、大连、厦门、深圳、南昌、秦皇岛和长沙等地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美好时光。

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还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公安民警基金会、姚基金等机构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项目成果与价值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极大地彰显了中国人寿“播散爱心、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借助慈善展会的平台,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向全社会展示了中国人寿在公益慈善领域多年耕耘的成绩,特别是系统展现了该公司在扶贫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让社会大众及媒体了解中国人寿的责任与当担,传播中国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品牌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