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冲破次元壁,招行FGO联名卡第二期上线

2018-09-21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Fate / 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简称《FGO》)作为Fate系列的首款正版手游,一经上线便引发火爆热潮,众多玩家纷纷踏上召唤英灵拯救人类未来的挑战之旅。四个月前,招行针对FGO爱好者们推出了第一期招行FGO联名卡,卡面为迦勒底和宫本武藏,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与追捧。

近期,招行与哔哩哔哩展开合作,继续推出FGO联名卡第二期,为FGO玩家们送来一份二次元的大礼。本次推出的联名卡人物为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与玛修•基列莱特。两款卡片做工精美考究,卡面基色与人物形象完美搭配,磁片与卡面颜色十分和谐,磨砂浮雕配上珠光点缀工艺,让人物形象栩栩如生。

除了高颜值外,FGO联名卡还拥有专属卡片权益。开卡后,只要刷卡达标,持卡人即可前往掌上生活App领取极具纪念意义的FGO专属限定卡册一份或兑换招行信用卡1000积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