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新一代融资神器升级,招行“小企业金融+”小程序焕新登场

2018-09-21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招行小企业金融+”,是招商银行打造的小企业FinTech产品,也是国内银行业首个在微信上开展资产业务申请的小程序。

全新首页设计,美得不像实力派

招行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对首页进行了重新设计和排版,拥有高颜值的同时更具功能性。

首页的右上角,在原来的“在线申请”基础上,新增了“企业信息库”和“银行账户查询”两大功能。

企业信息库

客户可在企业信息库里录入公司的相关信息,并邀请同事进入企业信息库共享;

银行账户查询

客户无需登录企业网银也可直接查询公司账户信息,比如账户余额、进项明细、出项明细等。

A公司向B公司支付了一笔货款,需要B公司确认。于是,A公司财务发微信问B公司财务是否收到该笔货款。

原来的情况是:B公司财务先在微信回复“好的”,然后再通过电脑,登录招商银行企业网银确认。

现在,B公司财务直接在微信里通过“招小+”登录确认即可,减少了确认环节,有效节省了时间。   

功能更齐全,打造微信端办公最佳OA

在功能方面,新一代的“招小+”除了是招行与客户交互的平台,更是各位用户的微信端办公OA。

额度测算

自“招小+”上线以来,客户们最喜欢的莫过于“额度测算”功能了。只要在“我要贷款”栏中选择适合公司情况的贷款产品,输入企业相关信息后,最快1秒即可得出额度测算结果。这一次,“招小+”在原有“高新贷”“抵押贷”的基础上,新增了“政采贷”和“供应链自助贷”的测算模板。各式品种任君挑选。

网点查询

现在只需要通过微信打开“招小+”,首页便会根据定位,自动推送网点的名称和地址等信息。

产品小红书

打开“产品小红书”,客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招商银行小企业贷款产品,还可以分享转发给其他人。让你们成为比银行人更了解银行产品的人。

企业名片包

使用“企业名片包”可以帮助企业用户储存相关的公司信息,并形成所需的名片,直接转发给其他人。以后要开发票、转账等,一键推送即可。

A公司从B公司购买一批货物,下订单的时候要付定金。由于是第一次交易, A公司没有B公司的账户信息。

这时,B公司财务只需要打开“招小+”的企业名片包,便可直接将名片分享出去,节省了至少5分钟工作时间。

公司理财介绍

有了这个功能,客户无需登录网银也可快速查询到招商银行的公司理财产品。自助查阅,方便又好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