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南区交通事故保险纠纷联调工作站成立

2018-09-21 17:0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市南区道路交通事故赔偿保险纠纷联动调解机制工作启动大会暨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举行,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任衍峰、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市南区法院及驻青31家产险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市南区联调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作为一项便民新措施,在相关保险纠纷案件中,今后将通过法院、协会、保险公司的共同努力,综合运用法律及相关政策,通过教育、协商、疏导等办法,更好的解决保险纠纷。该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将在化解保险纠纷、维护行业利益、保护当事人权益、实现司法有效配置、节约成本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法院、保险公司及当事人三方共赢,促进社会和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