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创意点亮青春,工行伴你成长

2018-09-21 09: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传导“聚焦本源,因势而变,革故鼎新,引领同业”的创新文化理念,中国工商银行在共青团中央支持指导下,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走进大学校园,广泛征集有价值的创新创意思路。大赛开创了银校合作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新途径,为培养社会创新型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目前,2018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大赛受到了岛城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纷纷组织学生积极参与。

8月31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在青岛大学团委的支持下,进驻青岛大学校园开展大赛宣传,吸引了百余名学子驻足并报名参赛,打响了大赛地面宣传推广的第一枪。9月15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进驻山东科技大学开展活动宣传,同时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向莘莘学子普及征信与金融知识。

9月19日,在青岛农业大学经济学院的积极组织下,工商银行青岛分行结合当下热点向经济学院三年级学生介绍了大赛内容,并从“实践出真知”和“用心设计”两个方面指导学生创意设计。现场学生认真倾听,积极提问,报名热情高涨!

“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可通过大赛官方微信或融e联APP公众号“金创意”进行报名。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icbc.threestudio.cc)可了解更多详情。

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将在青岛本地提交的参赛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获奖作品团队成员均可获得工商银行青岛分行实习机会,并且在工商银行校园招聘中可直接通过网申进入笔试环节。在全国现场展示赛中,荣获一、二等奖的主创团队成员,将获得工行提供的直通offer!荣获三等奖的主创团队每组奖金2000元,并获得入职工行的优先推荐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工行校园直通offer等你来拿!赶快跟你的小伙伴来报名参赛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