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默契配合分流客户,体验缴费“高速”通道

2018-09-21 09: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夏天悄悄过去,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也慢慢步入了缴纳供暖费的高峰期,本着以客户意愿为先的原则,支行全体员工通过多次研究讨论,制定了相关措施,全方位提供客户缴费渠道:首先大堂经理协助有交行卡的客户在自助设备上进行缴费,进行一次分流;第二,针对无卡只带现金缴费的客户进行询问是否需要办理交行卡,并告知用交行卡直接在自助上缴费快速且省时,进行二次分流;第三,针对无卡用现金缴费且不愿意办卡的老年客户,进行安抚使其抽号在等侯区坐等叫号;第四,高柜柜员和大堂经理默契配合,在等侯区积极向用现金缴费的客户讲解用卡缴费的方便与快捷,使客户可以充分了解用卡缴费安全便捷。

通过以上措施,引导许多客户体验缴费“高速路”,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例如,一位年龄大概四十岁左右的女士来高柜柜台办理现金缴纳供暖费,我们的综合柜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向这位女士讲述了办理交行借记卡在自助机器上可以直接缴费,大大节省缴费时间,这位女士听后觉得的确很方便,正好家里老人的供暖费还没交,在办完业务之后,我们的大堂经理热情的带她去智易通办理了交行借记卡并讲解了如何在机器上缴费的方法,女士觉得这样不用取号排队就能替老人缴费非常方便,并对我行员工的热情服务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通过不断地摸索与实践,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已经探索出一条务实高效的服务路线,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在温馨服务的过程中,高柜和大堂之间默契配合,不仅能提升我们工作的效率,更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让交通银行青岛大尧三路支行的周边客户认同交行的人性化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