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A股市场磨底 多家上市公司爽快认购私募产品

2018-09-21 07:00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第一理财专讯 A股市场仍在磨底之中。不过,8月以来,多家上市公司的金主们纷纷出手了,而且一出手就是几亿元的资金认购私募产品。其中栖霞建设3.6亿元认购,神州信息2.5亿元认购,大众交通2.5亿元认购。值得注意的是,大众交通认购的私募产品居然不收取管理费,基金管理人也不收取业绩报酬。

早在8月4日,拉夏贝尔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1亿元 (分三次缴付)认购南通勋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基金份额。标的基金首期认缴出资总额为3.03亿元,首期及后续认缴出资总额以5.05亿元为上限。8月25日,神州信息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5亿参与投资弘坤稳健7号私募投资基金。该基金计划募集总额不低于200万元,且不超过50亿元。基金将通过参与信托计划、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资管计划以及私募基金,最终投资于电子信息、IT软硬件、人工智能、大数据、芯片、环保节能等领域的上下游企业。同日,栖霞建设也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6亿元认购利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得惠1号私募投资基金份额。利得惠1号私募投资基金投资于股票、新股申购、基金等标的。

到了9月份,上市公司认购私募产品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9月8日,宏达新材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2000万元自有资金向上海咏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福盈1号银票私募投资基金,本基金投资于上海腾丰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及该票据的收益权,也可投资于其他机构合法持有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及该票据的收益权。9月12日,奇正藏药公告称,公司运用自有资金申购了恒天中岩投资旗下恒天财富稳裕12号私募投资基金2000万元、恒天财富银杏尊享私募投资基金2000万元。稳裕12号主要投资于货币基金、银行理财产品、银行存款和在协会登记的契约型私募基金;银杏尊享主要投资于国债、央行票据、企业债、短期融资券、债券回购等。 (每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