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看童星闯北京 听童星拼口才《童星演说家新一季开播》

2018-09-14 16:10 作者:樱桃姐姐​ 来源:樱桃姐姐讲故事
分享到:

《童星演说家》是岛城首档关注儿童心声的电视演讲类栏目,由青岛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樱桃姐姐主持,让孩子站在聚光灯下演讲,倾听孩子们所思所想,用文章展现才情,用语言展现魅力,用声音展现自信。《童星演说家》让孩子的内心更加强大,口才更加凌厉,逻辑思维更加缜密! QTV-6《童星演说家》欢迎你!

点击观看《童星演说家》精彩宣传片

扣人心弦的演讲比赛开始啦!一切悬念即将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的表现吧!

六位小代言人

本期《童星演说家》带领孩子们来到了首都北京,在这场演说盛宴上,孩子们的表现会让你如何惊叹呢?在这五天时间里,孩子们学习了演讲知识,学会了感恩,领略了北京清华大学的风采,见识了万里长城的宏伟,让我们一起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让我们开启前往北京的旅程吧!《童星演说家》北京口才训练营我们来啦!

带着万分期待的心情,我们顺利来到北京,在这里我们的演讲特训即将拉开序幕。

开场舞《我的偶像》 演出单位:青岛丁俊舞蹈艺术中心

看完精彩的舞蹈表演,经过特训营开营仪式之后,孩子们进行了有趣的破冰之旅,团队合作确认团队人员及队长,孩子们棒棒哒!

全国演讲冠军—袁先捷老师给营员们上课,带营员们走进演讲与口才。

勇于展现,特色精彩的自我介绍。

学习了演讲知识,孩子们认真撰写演讲稿。

登上万里长城,见识它的磅礴气势,感叹它历经沧桑仍然屹立。

上苑清华,坐京师西北,倚燕山而望玉泉塔影,邻颐和而近圆明故垣。我们来到了清华大学参观,孩子们很是兴奋,想是见了这校园光景,便激励自己奋发图强吧!

清华博物馆参观

激扬向上的年华,展现自我无所畏惧,孩子们学习演讲态势语言与演讲礼仪。

养育之恩,莫大于天。独自努力的小朋友们感恩之情涌上心间,提笔写下思念感恩之情。

虽是短时间的相处,回放孩子们这五天的点点滴滴,老师们感慨万分,十分不舍。

精彩的演讲比赛,孩子们在这五天学习了很多,认知了很多,希望孩子们继续努力,快乐成长!

如果你有分享的愿望,如果你有展示自己的勇气

那么,在这里,登上电视舞台成就你“小小演说家“的梦想。

每周五下午16:30 QTV-6 《童星演说家》我们不见不散

成长的声音让你听到——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每周五下午16:30青岛电视台 QTV-6我们不见不散

快来支持你喜爱的童星演说家吧,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账号“樱桃姐姐讲故事”了解更多的节目资讯,还有每天更新的精彩故事等着你哦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