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真情服务,感动客户----邮储青岛分行亲情接访记实

2018-09-13 1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6日,邮储青岛分行接青岛银监局通知,有来访至青岛银监局客户韩先生遇到问题需要解决,青岛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即刻安排专人前往解决。

经了解,韩先生为黄岛区西海岸新区王台镇西埠后村人,村里代发一笔铁路补偿款,但因时间较长,投诉人人已忘记具体存取时间,便以为丢失,且多次查询无果。

邮储青岛分行立即联系邮政金融业务部,急客户之所急,着手解决此事,考虑到韩先生年龄较大,且临近中午,便为其安排工作餐。在用餐过程中,我行人员多方位与韩先生沟通,了解事情起因、经过和症结所在,对韩先生家庭情况进行了解,并热情聊起家常。用餐结束后,安排韩先生在休息区午休。邮政金融业务部根据掌握的信息,进行认真梳理,联系黄岛分公司了解情况,协调邮储青岛分行进行原始档案调阅。在韩先生午休结束后,我行人员已将整个过程及韩先生反映的问题了解清楚。

9月7日,又经过分行协调总行调取了时间更早的原始档案,在全部查清来龙去脉后,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电话联系客户,从2015年代发的第一笔钱开始,到2017年的每笔转存,逐笔耐心地为客户解释核对,客户最终回忆起该笔业务的办理经过,激动地表示非常满意,并对邮政金融工作人员热情、真情服务表示认可。

近日,韩先生从黄岛区王台镇西埠后村做公交车长达3个小时前往邮储银行,赠送青岛邮政金融业务部一面锦旗,客户的认可也是邮政金融最大的收获。在整个接访过程中,邮储银行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秉承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一言一行树邮政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服务宗旨,凭借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信任与尊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