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行动,及时部署,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

2018-09-13 16: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积极行动,及时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活动方案,提出了“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传承创新,丰富形式”“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的工作要求。线上渠道。一是通过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微信公众号消保专刊开展系类宣传。利用漫画、图片和小视频等对于老百姓喜闻乐见、图文并茂等有吸引力的丰富宣传内容,加强对百姓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力度,提示各类金融消费者群体,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二是利用科技手段,选取该行低净值等特殊客户群体发送“邮储青岛分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提醒您,请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内容短信。

线下渠道。一是辖内网点南京路第一支行主动联合华龙证券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在八大湖社区组织进行了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宣传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高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二是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开展户外宣传。进农户、进商户、进公园等系列面对面宣传。支行员工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常用金融知识、电信诈骗案例以及防范技巧,引导居民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远离各类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不仅提高了居民的金融诈骗防范意识,拉近了邮储银行和社区居民的距离,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后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广泛的宣传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普及金融知识,追求美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