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证监局金融办启动保护投资者启动“百日讲坛”

2018-09-10 0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9月6日,由青岛证监局和青岛市金融办联合主办的青岛辖区第九届“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百日讲坛”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青岛证监局在辖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方面,推动上市公司落实投资者的知情权、参与权、回报权;督促证券期货基金机构恪守“客户至上”原则;保障投资者的救济权和求偿权;开展中小投资者教育系列专项活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本届活动以“明规则·防风险·解纠纷”为主题,在既有的做法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有效发挥资源整合功能,拓展活动的内涵和外延,组织辖区各市场主体全员参与,业务链条全部覆盖,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深化辖区多元纠纷化解机制建设,提升辖区各类市场主体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水平。 (记者张译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