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市金融办发布数据 金融业发展趋稳向好

2018-09-10 07:0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近日,市金融工作办发布了今年7月我市金融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我市银行业、保险业、资本市场、地方金融组织发展进一步趋稳向好,持续保持增长,其中我市地方金融组织的贷款、融资担保、投资等主要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具体来看,7月末,本外币存款余额16212.0亿元,同比增长8.5%,比年初增加1083.1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15477.4亿元,同比增长10.0%,比年初增加1072.3亿元。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同比增长速度双双超过今年上半年我市银行业本外币存贷款余额同比增速。保险业实现保费收入272.9亿元,同比增长3.1%。截至7月末,我市资本市场有上市公司43家。新三板新增挂牌公司7家,总数达到115家。地方金融组织中有48家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85.9亿元,涉农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86.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