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百名演说家--胶州邱红(一)

2018-09-05 10:4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我叫邱红,来自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我是一位80后妈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曾经在外企从事财务工作10余年。由于自己做财务工作,就想在工作之余能让我家的钱生钱。偶然的机会,我在一本书里看到李嘉诚的一段话:“别人都说我很富有,拥有很多财富,其实我拥有最多的财富就是我给自己和家人购买了足够的人寿保险”。我很好奇,为什么这样一个大人物如此认同保险?于是我开始了解保险,越了解风险,就越认同保险。一句话,这就是保险的杠杆效应,四两拨千斤。

很快我全家的健康险横空出世,震惊了办公室的十几名同事,有说我有钱烧的,有说我唱高调的,有劝我别乱花钱的,有劝我活在当下的。“是这样,我生在寻常家,家族内也没有个富豪亲戚,32岁生下大女儿,等我60岁的时候,孩子不足30岁,家族事业刚刚起步,如果我没有能力帮她,那么首先我不能拖累她”这个说法得到了部分同事的认可,与此同时,我也遇到了工作的瓶颈期,是走是留?很矛盾!

后来因二宝结识新华,我喜欢新华的低调奢华有内涵,我敬佩保险业这一股清流。但是让我加入我还是有顾虑的。今年母亲节幼儿园的亲子活动上,大女儿给我朗诵了一首诗:

《挑妈妈》-谢谢你做我的妈妈

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

我答我在天上挑妈妈

看见你了

觉得你特别好

想做你的孩子

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

没想到第二天一早

我已经在你的肚子里

我控制不住自己,潸然泪下,何德何能让孩子如此骄傲?

于是在今年五月份经过多次了解,决定加入新华保险公司,加入这个时代潜力最大,可持续性最强的行业,为自己的家庭做好资产规划。

然而随着系统的培训、深入的学习、知识面的拓宽,越发觉得自己的初衷很狭隘!我们因谁来到这个世界,来到这个世界做什么?每个人不是凭空而来,我们生来有父母,将来有儿女子孙,我们在年少时接受了父母对我们的责任,在父母年迈时就要履行对他们的责任,这份责任与生俱来,世代相传。

老子道德经中说过:“贵以身为天下,若可以寄天下,爱以身为天下,若可以托天下。”我们相信只有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的人才能对社会有所贡献,然而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不是一句空话,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就是保证自己一生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能应对人生出现的各种危机和风险,而保险就是为我们在承担各种责任的过程中为家庭资产保驾护航!

假如,我没有加入新华参与学习,我还是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假如,我没有加入新华参与学习,我还是觉得风险离我们很远

假如,我没有加入新华参与学习,我还在透支我储存的知识量

假如,我没有加入新华参与学习,世界再大也和我没有关系

我能想到的幸福是:

父母康健,女儿安康;

有一所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有足额的商业保险,抵御风险,保全资产;

有可以出行的车子,去看诗和远方;

有一份事业,立足社会,实现价值;

学习中还提到,一个人一生中再有本事,有两件事无法左右:疾病和意外;作为我们每一个人,普通人也好,有钱人也罢,我们都会经历:“生、老、病、死”而生有所准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死有所留;年轻为年老做准备,做最坏的打算向最好的方向努力,对未来风险不逃避,正面积极应对,规划好各种问题的处理方案,真正达到“从容若定,全盘掌控”的境界!

“对生命有敬畏,对行业有景仰,对家庭有责任,对人生有规划,心中有理想,眼中有阳光!”一定是新时代保险人,或者说新时代家庭主导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我是一名专业的风险规划师,我销售的是神圣的,且具有法律效力的资产合同,我为我的工作骄傲。我也希望如丘吉尔所说:如果我能办得到,我一定会把保险两个字写在家家户户的门上!我也坚信,按照新华公司“百万年薪生产线”的流程和节奏,照做,坚持,相信,学习,一定会成为非常优秀的管理者,我更坚信,保险会让生活更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