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景区被困遇不测 快速理赔显真情

2018-08-30 07: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接触过保险的人一定听过一句话,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先到。刘海(化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只是去爬个山,竟会遭遇不测。2018年7月6日,刘海到山东省枣庄市夹谷山风景区游玩,因山势崎岖,他一时失足被困于悬崖上,最终因等待救援时体力不支跌落山崖,意外身亡。

2016年10月23日,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全心全意两全保险,保额15万元,刘海的家人依稀记得,保险公司的服务人员联系他时,他也曾充满了怀疑,也曾表示拒绝,而服务人员锲而不舍讲解下,让他转变了观念,认识到了保险的必要性。所以有了这张保单,而当时这份保险所需的保费仅仅只是300元。

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迅速组织理赔人员展开服务,因为事实清楚,材料齐全,15万元理赔款很快就到了刘海的家人手中。300元的保费着实不多,15万元的理赔款也改变不了家人意外死亡的事实,但是这沉甸甸的理赔款体现的是对家人的一份责任,是爱与生命的延续。

一张保单,一份关怀,富德生命,一诺千金。富德生命人寿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打造更好的保障计划,以诚信和专业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口碑,服务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