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火红八月 富德送福—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推出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

2018-08-29 09:4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服务,始终贯穿于保险的整个生命周期;服务,是保险的“生命线”,是让富德生命人无往而不利的法宝。富德生命青岛分公司为成千上万客户送去温馨的问候、便捷的服务;在公司成立16周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的VIP专属礼遇不断升级,特为VIP客户提供生日鲜花感恩回馈,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张女士作为公司黄金VIP客户,8月正值张女士55岁生日;分公司安排专属服务人员,在张女士生日当天送上生日鲜花和美好祝福,张女士本人及家人都非常开心,十分感动;张女士连声称赞公司的服务周到,处处为客户着想,对公司的关心及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及时温馨的服务不仅仅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总公司“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内外兼修、加强体系建设”的要求,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持续推行黄金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为提升客户归属感和满意度,分公司营运部根据黄金VIP客户的生日提前准备精美的鲜花;为提升服务品质,保费部专门选拔培训了VIP客户服务专员,按照专业流程在客户生日当天上门赠送鲜花和祝福。不仅增加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粘合度,更让客户感受到公司良好的服务品质,提升公司品牌形象。通过黄金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服务老客户,增加新客户,把富德生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