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全新爱普生墨仓式复合机,一机多用、智慧办公

2018-08-28 14:00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在喷墨打印领域,爱普生一直积极探索商业用户的文印需求,通过对细节的把控,来满足并超越用户的期待。近日,爱普生将推出A3+彩色商用墨仓式系列产品。

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1延续爱普生环保设计理念,在大幅降低周期性更换部件频率、减少用户停机时间的同时,实现绿色打印,从而更好地解决用户的打印需求。

爱普生WF-C8690a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

节能环保,绿色办公

一些打印机在工作过程中由于静电场的作用,在打印过程中加热从而会生成臭氧。再加上碳粉挥发形成的粉尘,致使打印机在大负荷运转时会对办公环境造成污染,对于办公人员来说很不友好。但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采用了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技术,在打印时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机械能,在无需加热的情况下完成打印,最大工作能耗仅为40W*2。此外,WF-C8690a A3+较爱普生同级别激光机的能耗可节省高达约90%*3,碳排放量也可降低约99%*3,它不仅可在大幅降低能耗的同时,还可真正实现“0”臭氧排放、“0”粉尘*3污染的绿色办公。

智慧办公,文印管理

大型企业、单位日常的文印需求量巨大,出于成本和效率的考虑,对共享打印机的科学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爱普生为应对复杂的企业文印管理状况及需求,利用由爱普生自主研发的EPA智慧文印管理大师和EDA设备管理与监控解决方案,来满足商务用户移动办公、便捷打印的需求。

EPA智慧文印管理大师帮助企业在打印流程上,通过全面优化输出环境、输出设备和文档管理,保障数据安全性的同时实现按需打印。最终杜绝打印资源的肆意浪费,以及资料丢失和私密信息泄露的现象。而EDA设备管理与监控解决方案,支持打印机的状态监控、设备预警、远程配置、智能报表服务,无需增加IT资源,即可提升用户体验,实现办公效率最大化。

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利用EPA实现了漫游打印、身份识别和制作丰富报表的功能,利用EDA实现了对设备的远程实时监控,有效提升了设备和服务的可靠性。

高效打印,畅打无忧

源自精密的打印头控制系统和基于微压电技术的PrecisionCroe所带来的创新工艺,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首页输出时间仅为7秒*4,而且多页连续打印速度高至22ipm*4黑彩同速。无论是灵活的单页打印,还是连续的多页输出,其文件输出效率均得到了大幅提升。

同时,WF-C8690a A3+还搭载高容积率大容量墨盒,无需更换耗材,即可打印黑色11500页*5、彩色8000页*5,远远突破了传统喷墨打印的印量,在减少耗材的更换频率的同时,满足企业高效办公需求,让企业的维护工作变得更加省心省力。

功能全面,一机多用

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标配了复印、打印、扫描以及传真四项功能,高效的智能设计,实现一机多用,能够在快节奏的商业环境中,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文印需求。该产品还标配了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其输稿器采用双扫描头设计,只需一次进纸,即可实现同时扫描双面,使办公效率提升一倍。

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还可实现全网络扫描,用户无需使用电脑,即可通过超大5英寸的液晶控制面板,轻松将扫描文件发送至共享文件夹(SMB)、文件服务器(FTP)、电子邮件等,或直接保存到USB存储器中。

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加强,绿色无污染的办公环境也更容易受员工青睐,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既可以降低耗材成本,又能提升办公效率。在满足高效工作需求的同时,为用户营造一个环保又健康文印环境。爱普生WF-C8690a A3+彩色商用墨仓式复合机的上市,将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我们也相信,未来爱普生能够在打印领域中创新出更多超越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注:本文中image.png系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1本产品正式中文名称见产品销售包装或机身名牌。

*2依据爱普生官网标注额定功率。

*3数据来源于国家办公设备及耗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报告。

*4使用ISO/IEC FCD24734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的ESAT平均值测定。

*5使用ISO/IEC FCD24712测试样张。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基于默认单面模式的Office Category Test的ESAT平均值测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