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新业广场创意快闪,引爆岛城快闪热!

2018-08-28 10:35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快看,这几个女孩真漂亮!”寻声望去,没有布置华丽的舞台,几对青年舞蹈表演者们在商场内的一块空地上跟随音乐热舞开场,用舞蹈的语言去演绎七夕的浪漫,精彩的表演引得市民驻足聆听欣赏。

据悉,这次新业广场将传统七夕情人节与现代街舞相结合,邀请了岛城知名dancer助阵,为前去购物休闲的市民们打造了充满古典与摩登的节日氛围,活动当天吸引了近千人店驻足观看,使人仿佛置身无形的剧场,跟着舞者去演绎爱情里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

image.png

快闪活动伊始即引爆全场,每隔1小时便再次开启一次歌舞狂欢环节,每一次演出都有不同的“爱情”主旋律。

image.png

七夕活动期间,新业广场还创新地联合店内品牌为顾客提供良性、积极的购物休闲体验,通过到店消费满额赠礼、线上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百余份甜蜜赠礼如数送出,还有最应景的珍珠项链、钻石戒指等重磅惊喜为有情人们锦上添花。

image.png

而这一系列活动无不刺激人们的多巴胺分泌带来幸福的喜悦。当七夕当天最后一场活动环节落下帷幕,留给顾客们的是一场别致的ending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