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外国友人赠锦旗赞平安理赔人

2018-08-20 07: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8月14日下午,一位土耳其友人手捧锦旗来到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潍坊中支,该土耳其友人激动的说:“感谢你们,感谢平安”!

事情回溯到2017年,平安车主张先生在潍坊市发生交通事故,三者两人受伤。其中重伤者为土耳其人阿里先生,经过潍坊当地医院诊断为多发肋骨骨折、眼部损伤,尤其是眼底充血,急需手术。因医院不能提供清真饮食,客户要求回国治疗。经医院简单处理后,伤者回到土耳其。

伤者在土耳其治疗结束后,于2018年4月份回潍坊。涉外案件、跨国就医、伤情严重,赔付无先例,重重困难摆在面前。面对困难,潍坊中支成立由运营总孙浩带队,客服理赔部经理谭新庆牵头成立专案小组,专项研讨在潍专家交通事故案。谭新庆接待了当事人阿里先生以及翻译王女士(也是该次事故伤者),经过反复沟通和调解,最终合议打包处理。

第一次面谈沟通过后,阿里先生就因工作原因前往俄罗斯出差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中支抓紧对案件的各项问题逐一进行重新梳理,对土耳其病历找专业的翻译公司进行了翻译;就伤者眼部情况先后三次到潍坊当地医院核实当时主治医生,确认伤情;上报青岛分公司领导和指导人,在分公司的指导下制定了赔付方案。

得知阿里先生从俄罗斯回来,潍坊中支人伤查勘员娄桂林驱车40多公里到伤者家中拜访沟通理赔方案。对其赔付项目以及赔付标准做出详细的解释,得到了土耳其友人的赞许。

在双方调解意向达成一致后,潍坊中支启用“绿色通道”,方案第一时间得到审批,随即潍坊中支客服理赔部谭新庆牵头,亲赴滨海与阿里先生签署赔付协议,最终成功结案。

对于平安的贴心和周到的服务,阿里先生非常满意,为表达谢意,专程驱车四十公里到潍坊中支为平安理赔人送上锦旗——“感谢您的帮助,中国理赔人Thank you for help”。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