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摩范出行APP升级让你一见倾心 全新多重优惠礼包让你爱不释手

2018-08-16 11:50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共享出行领先品牌---摩范出行近日重磅上线最新版本APP,为广大用户带来脱胎换骨般的全新体感,最新版APP在修复原有系统可能偶发BUG的基础上,优化界面设计、优化响应速度,迎合操作习惯,迎合视觉审美,为你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不仅硬件大幅提升,摩范出行在回馈用户福利上也更为用心,凭【1元3小时任性开】、【拼手气抢红包】、【邀请好友奖励大升级】等多项最新福利,款款活动皆有新意,每项福利都很实惠,触手可及,实惠连连,誓要俘获新老用户芳心!若你想要一睹为快,不妨来看看它吧!

更简单:新用户1元3小时任性开

现如今1元钱只可以买一杯豆浆或一个馒头,既填不饱肚子、更满足不了味蕾。难道它就没用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虽然1元钱的价值大不如前,但得益于互联网的发展和共享经济形式的出现,1元钱有了新用途!摩范出行APP新上线的“新用户1元3小时任性开”功能,充分验证了1元钱的价值所在。可见,只要1元钱,在摩范出行新注册的用户都可以享受摩范出行车辆3小时,不限里程,不限区域,不限时段,这样的超值福利想必你早已心动不已,那还等什么,快快下载注册摩范出行吧!

更有趣:订单完成拼手气红包

无论是坐地铁还是打车,性价比是用户出行衡量的主要标准,共享出行亦是如此。新用户享受1元三小时的超值福利,摩范出行也没有忘记广大的老用户朋友们,每位摩范出行用户可在结束订单后将“10元优惠券”分享给朋友,三五好友间拼个手气王,联络感情的同时还有优惠券可领,何乐而不为呢?

更省钱:邀请好友奖励大升级

常言道,“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摩范出行倡导的则是“大家省才是真的省”。现在摩范出行老用户---“摩范生”们邀请好友加入摩范出行大家庭,只要好友注册和认证成功,即可获得价值80元的摩范出行优惠券,邀请的好友越多得到的奖励就越多哟!“摩范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帮好友传授省钱之道,让好友享受1元3小时的超值福利,自己还能获得多个优惠券,一举多得,真的是利人利己的省钱之道啊!

更贴心:订单预订15分钟开始计费

在旧版的“摩范”APP上,用户若在下单15分钟后,因故未能及时赶到网点取车,系统会自动取消订单,可能会耽误用户行程,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出行烦恼。升级后的全新摩范出行APP系统,以用户为中心,推出“订单预订15分钟开始计费”功能,保证用户出行的主动权。若用户在15分钟以内行程有变,则有权利取消订单,若到十五分钟期满,订单开始自动计费,预定车辆的使用权已为用户锁定,避免了车辆被他人预定的尴尬。

目前,摩范出行已在北京、昆明、西安、青岛、长沙、贵阳等15个城市盛情设宴,总计投放车辆达1.8万辆。此次摩范出行APP创新升级,将以更好的方式遇见有缘人,相信总有一部摩范会与你不期而遇!还等什么,赶快启动摩范出行吧,一起体验共享出行的时尚与便捷!Let's go!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