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3.0网点预告片惊艳首发

2018-08-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7日晚八点,招商银行3.0网点预告片正式发布,这也是继《世界再大,大不过一盘番茄炒蛋》之后的又一部温情佳作。光影色调堪比银幕大片,独特的故事道出款款深情,伴随着本部预告片的诚挚来袭,招商银行3.0网点试点也即将重磅面世。

据悉,此次网点预告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咖啡馆的爱情故事,两个看似不同世界的男女主人公,却因暗生情愫互相吸引,而默默改变了自己,成为了彼此眼中更好的样子。而整部影片表达的主题也契合了招商银行始终践行的承诺:我愿为你改变,只为了给你更好的感觉。

同时,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88号的招商银行3.0试点工程,也在历时百余天的调研、设计、协调和施工之后完美竣工。在门店的外观设计上,3.0网点的门楣在招行红的背景上增加了白色点阵装饰,寓意着招行拥抱金融科技的理念。在室内的布置陈列上,3.0网点则采用了“科技+生活”的理念建设,打造出简约通透的整体风格。

本次招行3.0网点主要有三大创新:一是自助交易区的家具升级,接待引导台和VTM柜台均嵌入了业务设备,使得美观度和便利度都得到了极大提高,不仅可以实现24小时快速安装,而且还能进行循环使用;二是室内金葵花区的背景墙,一改从前传统的视觉观感,创新采用了无限镜像的设计,极大地增强了墙面的灵动感;三是在客户的隐私保护方面,3.0网点将传统联排的理财柜台改成了小隔间,并在金葵花区所有的洽谈间都配备了雾化玻璃,没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呈透明状态,有客户的时候,玻璃则可以一键雾化,极大提高客户的安全感。当然,更有多处用心改变,只为带给大家更好的体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利用智能科技带动服务转型升级,扎实推进金融科技发展,不断向“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