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境外高端游学计划正式启动

2018-08-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宣布正式启动第二届“寻找改变世界的中国少年”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旨在为招行客户家庭创造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可能,在孩子成人成材的道路上点亮梦想的火把,筑梦少年们的未来。

据悉,本届境外高端游学实践计划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将在全国选拔30名在校高中学生,全额资助这群少年赴英国参加为期10天的境外游学体验,平均每个名额价值70800元。

针对本次计划的参赛人员,招行制定了严格的选拔标准。规定现有金葵花客户及分行初赛之前成为金葵花客户者均可推荐1名在读高中生子女参加选拔,报名人需提供托福(不低于80分)或雅思(不低于5.5分)成绩;如没有以上成绩,则需要提供最近一学期的学校成绩单,按百分制折算后的英语考试成绩不低于80分。

通过层层选拔胜出的少年将拥有参访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知名大学以及与权威教授面对面交流等一系列的互动机会,并将在完成游学旅程后获得由剑桥大学颁发的荣誉实践证书,成绩特别突出者还可获得英国顶级名校权威教授的推荐信,并在“中国教育在线”官网发表研学成果。

招商银行此举意在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领导力、创新精神及社会责任感的国内在校高中生,让招行家庭享受到更多教育红利,开拓孩子们的生活视野和学习境界。

青少年的发展一直都是家庭和国家关心的头等大事,正所谓“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招商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银行,始终秉持家国情怀,聚力助梦少年发展。本次活动的具体参与详情也可咨询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