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推出熊猫直播联名卡

2018-08-10 10: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日,招商银行联手熊猫直播正式发行熊猫直播联名卡,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全新的用卡体验。近年来,中国的电竞用户规模逐步壮大,玩家们在娱乐体验方面的诉求也越来越明显,招行信用卡的多样化也为年轻一族打开了更多可能性。

据悉,熊猫直播作为当下表现不俗的游戏直播平台,在电竞行业已经拥有一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成为年轻人关注电竞赛事的重要渠道之一。本次招商银行与熊猫直播携手发行的熊猫直播联名卡,共有三款卡面:蓝色胖达布鲁、白色胖达卡乐富、黑色胖达布莱克。不同的色彩、迥异的造型能够极大满足客户喜好的多重性,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

此外,针对本次申请成功的熊猫直播联名卡新户,招商银行还准备了熊猫专属徽章以及专属虚拟礼物等一波惊喜福利。其中,新客户特指开户前180天内未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电子一卡通或一网通账户的客户。

招商银行精准聚焦年轻客户群体,锐意进取与众多新兴产业谋求合作,在市场不断变化的浪潮中,不变服务本色,不改发展初衷。招行青岛分行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总是,把客户需求摆在优先位置,通过金融科技和跨界营销,打好创新发展的组合拳,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权益和实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商银行3.0网点预告片惊艳首发

2018-08-10 10:3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