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携手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打造“互通 互融 共赢”银企党建共建品牌

2018-08-07 10: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这条主线,助力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乡村全面振兴目标,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发区支行、黄岛支行联合党支部与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分行+支行+企业”结对联建模式,打造银企“互通互融共赢”党建共建品牌,全面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功能。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发区支行、黄岛支行联合党支部与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以“党建共建促发展,银企共赢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就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互赠党建书籍。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是深入落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共建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继续探讨创新业务品种,为企业技术升级改造、多领域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水”,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全面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开展丰富多样、具有实效的党建活动,共同探讨和创新银企党建共建工作的新理念、新形式、新方法,全面提升业务发展的内生动力,开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发区支行、黄岛支行联合党支部与青岛万里江茶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实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力保障,是分行党委引导基层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重要载体,有利于优化党建资源共享,促进企业与银行机构齐头并进,实现各方长足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