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温暖客服节,华夏永相伴

2018-08-07 07: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客户至上,一路芬芳。8月3日下午,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选送参加总公司“声动华夏”少儿朗读大赛的小选手荣耀归来,分公司助理总经理胡文涛、运营管理部于冰经理、杨琳经理赴青岛站迎接。  

本次“健康童行”客服节活动以梦想行动-少儿朗读大赛的形式拉开帷幕,自6月初开始,全国各地市分支机构对近2万名选手进行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百名小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6天5夜的北京之行中,小选手们感受“沐学之旅”,参观北京科技馆,品京城美食,在比赛和活动中获得了成长和进步,收获满满。8月2日客服节圆满落幕,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选送参赛小选手-薛李东兴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特等奖,并获奖金2万元。

初心不忘,至诚相伴。本次客服节活动获得的了客户和小选手们的一致好评,为公司提升知名度,树立华夏品牌,温暖客服节,华夏永相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